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19

今日双更~521快乐

文中歌曲引用Shakira-Empire

——————————

19

  

  长城饭店一片静默。众人围坐一旁,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开什么圆桌会议,会议主持人花木兰及时出口救场。

  

  “咳咳,李白大大,我还不算资本家,也没有剥削他的剩余价值。您有见过一个开饭店的整天和他的员工打游戏的吗?”

  

  “不务正业。”诸葛亮下定义,却是开玩笑的语气。

  

  气氛放松下来,李白耸耸肩问:“那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情况?老苏?你说呢?”

  

  苏烈还不明所以呢,说来说去都围绕着中间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大神,他可是比李白还晚一步认识到凯因就是铠,铠就是青云士的人,此刻是一头雾水的摇摇头。

  

  终于还是了解来龙去脉的诸葛亮解答了李白的疑惑。

  

  “他是铠,他失忆了。”这个话题一抛出来,长城小队的人都倒吸口凉气,万万没想到大神跑到他们店里打工竟然是失忆这么狗血的原因。

  

  噩梦一旦开始,后果以多米诺骨牌一样的方式呈现出来。为什么会失忆,现在这是众人关心的问题。

  

  问题中心的主角更是淡定非常,“我忘了。”


更多内容

点击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