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25

 25

  

  花木兰应也不是,不应也不是。犯龙鳞在地图里像卡BUG一样撞树。

  

  李白点支烟,直接撇眼问诸葛亮:“这家伙耍赖,我也得叫外援。”

  

  曜早就以最快速度开了电脑,手速巨快登入荣耀王者,一个劲儿喊李白把他拉队伍里进安第斯地图。李白拉了半天,没有成功。

  

  “靠,你没上线啊?”

  

  这时世界频道已经开始疯狂刷屏围观。

  

  “我日,今天什么大日子,是曜大大上线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布奇我要刷屏了,没看错吧,是来自星星的少年!”

  

  “曜队看我看我看我!”

  

  “卧槽是曜队,曜队求罩!”

  

  “楼下排好队,曜队早安。”

  

  “早安+1”

  

  “早安+2”

  

  ……

  

  李白脸拉好长。

  

  “你想干嘛。”

  

  曜抓狂:“我了操手太快上错号了,不好意思啊……这……反正也上了,不然就拉我进去吧。”

  

  李白:“滚粗。”

  

  曜:“我已经传送进去了。”

  

  一会儿世界又炸屏了。

  

  “卧槽XXXXXXX,诸葛大大?”

  

  “等等大家冷静,这不是曜队和诸葛大大吧?”

  

  “楼上的,我确认,确实是来自星星的少年和一计安天下!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我爱你诸葛大大,江郡最吊!!”

  

  “我爱稷下啊啊啊啊”

  

  “弱弱插一句还有人挺海都么……”

  

  “长安万岁!”

  

  “快截屏合影!求坐标,集合围观!”

  

  李白:“你闹呢?”

  

  诸葛亮淡定一笑,道:“我也上错号了。懒得换,邀请我。”

  

  这下换李白手机响了。李白一看是韩信打来的,直接点了挂断。

  

  于是,一副荣耀王者的地图中,汇集了三大神级账号同时出现。

  

  来自星星的少年、一计安天下、长空鸟尽。

  

  再来一碗、长城小队众人:……

  

  犯龙鳞心想,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能集合这些超人气职业选手同时出现在网游荣耀王者模式中,简直属于可以上电子周刊封面的热点好嘛,好像除了比赛,还从没有选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出现在地图中,只为了……打再来一碗。

  

  这边风景美如画。再来一碗敲字道:“大神好,求轻虐。我发誓,长城小队只是来围观,不是来围殴的。”

  

  君不见:"笑话,他们一起上我都不怕。”

  

  一计安天下:“哦,是吗。是谁说要叫外援?”

  

  长空鸟尽:“我也是来围观的。”

  

  来自星星的少年:“我信你个大头鬼。老韩你上来胡凑什么热闹。”

  

  长空鸟尽:“没有没有,其实我是站在阿铠那边的,要是有需要,让我下场也行。”

  

  来自星星的少年:“哈哈哈哈哈李师傅你家队长都叛变了哈哈哈哈哈……”


更多内容点击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