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30

30


  


  花木兰为饭店经营生计发愁已经不是一两天,经过安第斯之恋地图对战,花木兰好像看到了希望,并下定了决心——无论多么艰难,她也要押上所有试试。义赛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长城饭店没有营业,花木兰召集众人,包括慢吞吞的铠,一起开了个内部会议,对今后长城饭店的发展方向和人员去留做一个决定。


  


  这项会议事关重大,大家都很严肃,职业选手之路可能就此开始,也可能长城饭店转让,长城小队散伙。在这种转折点上,长城小队众人都不吭声,等待花木兰说话。


  


  花木兰道:“朋友们,我从荣耀王者开服之日前就经营了这家饭店,其实我很少提到,这个饭店是我父亲留给我的,在他的时代,饭店经营的有声有色,生意兴隆。我不争气,只能混个温饱,半路出家开始打游戏,一打就是四五年,连主营业务也不管了。”花木兰自嘲地笑笑,“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父亲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能去长城上看一眼,可是直到他去世,都没有实现这个愿望。他为了饭店忙碌了四十年,为了我忙碌了大半辈子,却从没有为自己活过。我记得他对我说过,他这样做,是希望我有一天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无论接不接手饭店都不要紧,只要我快乐、无悔地过完这一生,他就值了。”


  


  “我知道,把一个游戏当成职业,看起来是很愚蠢的事情。我小时候没有任何梦想,即使父亲给我自由,我也想不出什么比开饭店更有意思的事情,我只是个普通人,很平凡的人,我以为我这一生都会在饭店里按部就班地走下去,从没有拼尽全力地想得到过什么东西。但是荣耀王者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友爱的朋友,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是头一次,我希望大家可以永远在一起,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这就变成了我的梦想。我爱梦想,我也爱长城饭店,但我更爱你们,如果有人和我一样拥有这样的梦想,请和我在一起!”


更多内容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