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17

 17

  

  一股沙尘暴涌起,再来一碗眼前的世界已经无路可走,他不得不用刀开路,以防撞到巨石或者在沙尘之中被君不见埋伏。

  

  “这里需要植树造林!!”再来一碗打字道。他并不担心暴露自己的位置,在这种地图中,位置是最不重要的,反正怎么走都不可能原路还,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铠判断,君不见的处境也不会比他好到哪里。

  

  穿蓑衣挡风沙是铠提前准备好的,他还准备了一根红色记号笔,每经过一处,都会画个十字。

  

  “君不见小同志呐,看到红色标记向前走,别迷路了呀。哥在前面等你。”

  

  君不见:“我在XXX,XX,你过来吧,我不埋伏你,没必要。”

  

  再来一碗:“那你选这个鬼地图干嘛!”

  

  君不见:“地图随机。”

  

  再来一碗吐血:“我还以为你苦大仇深想报复我呢!”

  

  君不见:“……有必要么。”

  

  再来一碗:“就是,那你约架有必要么!”

  

  君不见:“……擦,你快点别磨蹭了,你知道我出场时间都按分钟收费的嘛!!”

  

  再来一碗:“啊?你是风尘职业嘛?哥专门救风尘的[酷/酷/酷]”

  

  君不见:“…………。”

  

  再来一碗:“哎呀,我迷路了,大神救我!”

  

  此时,围观众人瀑布汗,面面相觑。

  

  终于在开局6分钟后,再来一碗和君不见相会了。君不见依旧白袍祭祀打扮,宽大的帽子挡住了他的半张脸,巨大的衣袖被风吹得鼓起来,一柄青光剑在手中熠熠发光。

  

  李白摘掉嘴里的四叶草,打字道:“哥要认真了。躺平任操吧。”

  

  再来一碗弯身,蹲下,像是在插秧。站起身后道:“来吧来吧。”

  

  沙尘暴渐歇,两人眼前都清晰起来。两块巨石阵中间,君不见和再来一碗隔着十个身位相对而立。

  

  君不见猛然冲出,帽子掉下,露出了角色的全貌,他的瞬时提速绝对是职业级的,以让人无法看清的速度向再来一碗冲来。

  

  这招有个很华丽霸气的名字,叫十步杀一人。这是李白自创,顾名思义,就是在十个身位距离处,他的速度可以爆发到极致,让对手感觉在瞬间就被割喉,死亡时连一丝血花都不会有,更别提反应和操作了。能完整的死在此剑下,对手甚至觉得是一种荣誉。

  

  而再来一碗能躲过君不见的杀招吗??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的看着铠。


更多内容点击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