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01

*我又来开坑啦(……

*剧情梗概:好难描述啊,大概是个小白荣耀王者成长记?总之是轻松欢脱向,以这个不负责任的作者来讲,博诸君一笑就够了。

*CP:当然是铠铠子总受了。

* 提示:文中大部分概念还是来源于王者,但游戏性质和王者有区别,所以文中改成荣耀王者了。有部分设定延续网游。

*温馨提示:更新尽量每周一到二次。

*注意事项:多评论冒泡是作者更新的一大动力呦。


01

作为全国知名度最高最广的MOBA+养成式游戏,荣耀王者绝对在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中占据着强势位置。

MOBA+养成?

即使对最资深的网游玩家来说,这也是一种从未见过的创新。激烈的竞争对抗加上让人欲仙欲死沉迷的世界观,荣耀王者迅速蹿升为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一大杀器!另外加上它丰富的社交模式和堪比真实的虚拟游戏体验更是让无数玩家疯狂!

但是对另外一群人,荣耀王者可不仅仅是简单的业余消遣。他们备受玩家追捧、万众瞩目,拿着明星级别的高薪,甚至成为青少年追逐的榜样,这样一群人,俗称电竞职业选手。

今年夏,代表着王者最顶尖的一群职业选手参与的KPL夏季季后赛的巅峰对决成了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

“长安队!冠军!!!”粉丝声嘶力竭地大喊。

“现在场上的情况好像对长安队有点不利呢,其实这个赛季不是长安不努力,而是江郡太强。不过,谁也没想到,长安竟会舍弃辅助,派出两个输出!这个阵容应该是临上场前调整的,明显打了江郡队一个措手不及啊!难道是要奋力一搏了吗长安队?即使有一计安天下、征袍透甲这样的神仙组合,也难以摸透长安队的想法呢!快看,长空鸟尽在偷家!观众朋友们对长空鸟尽这一招肯定不陌生,上个赛季长空鸟尽就是这样带领长安队取得了一次关键性胜利!”解说滔滔不绝,此时嘉宾终于能插上一句嘴。

“呵呵,我想大家对长空鸟尽的这种战术并不陌生,但江郡队可是有战术大师诸葛亮操作的一计安天下坐镇,能让长空鸟尽得手吗?果然!赵云永远是最先领会他家丞相战术意志的执行人,兵线断了!征袍透甲截断了兵线!赵云干的漂亮!”

“没错,上路的兵线断了,但长空鸟尽没有恋塔,韩信此时还是非常清醒。四对五,没有辅助的长安队此时守家的压力非常大啊!杨玉环‘笑长安’果断开了大,射手血线拉回来了,但是江郡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刘备开着他的‘我没儿子’杀过来了!”

“作为职业选手中为数不多的已婚男人,刘备的账号名字一直备受瞩目啊!”解说哈哈一笑,“据说刘主公的儿子是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显然主公对这个儿子是非常失望呀!”

嘉宾也露出了心领神会的笑容,立马把话题转回了比赛。他们这种直播解说比赛的人要有随时能救场的能力,以免话题跑太远……

“好的,让我们看看长空鸟尽的位置,有点远啊……”

“狄仁杰还在坚强不屈地扔令箭,啊,可惜,净化已经用掉了,江郡队的张飞还没有放大。”

“兄弟们,一波了。”刘备冷静地举着盾冲上去。

……

赛后,记者会。

采访长安队一直都是各路记者的心头好,不为别的,就为王者打野人气榜数一数二的明星选手都落户长安队,每次采访总有话题度。

有记者发问了:“能谈谈今天比赛的感想吗?”又是老生常谈,输了能有什么感想!

李白正对话筒,露出迷人一笑,记者架好炮筒,打起精神,要知道李白可是超人气职业选手,拥有千里不留行的神级号,游戏顶尖,人也倍儿帅。曾连续三年评为‘荣耀王者最帅的男人’,迷倒一片老少男女,随便一点动静就能上微博热搜的天选之子!

“下次再来呗。”

记者不死心就这么简单,好歹多说几句,分析一下比赛也好啊,这种职业选手的分析可比他们回头扯的分析有含量多了。

“哎我说老韩,你能不能别总把你猥琐的风格带到长安啊,下次不带你玩儿了!”李白无视长枪短炮,直接侧头和一脸冷静地韩信交流上了。

众记者扶额,无奈啊!大神就是这么任性!

这两人也是老对手了,只要关注荣耀王者的人没有人不知道,长空鸟尽和千里不留行可是掐了整整六个赛季,就连人气榜也一直在暗中较劲,黑历史超多。说来能看到这两人合作,也算破天荒了,不过韩信充分发扬了他机会主义的游戏风格,跳槽来长安原因不明。

韩信和李白一个战队!死对头开始合作!

这能让荣耀王者圈津津乐道一整个赛季的重磅新闻却被另一个更震惊的新闻压了下去。

峡谷单挑王——这美名整整持续了十个赛季的超超大神青云士退役了!

没有前提、没有准备,就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公告发布在海都俱乐部官网上。

一个时代结束了。

玩荣耀王者的人都泪目了。

可以说“青云士”这个战士神级号是伴随着荣耀王者成长的,从开始到结束,整整六个春秋冬夏,无论职业平衡如何调整,永远在峡谷令对手丧胆的超神战士,就这样默默无闻的退役了??!!

不可能!!

海都官方微博号炸了,各平台粉丝号也炸了。

受舆论发酵影响,海都公关负责人急忙出来补充解释了一下:由于身体原因,铠决定退出荣耀王者职业圈,进行干预治疗。因涉及铠先生的隐私及咨询铠先生本人意见,俱乐部不便透露更多信息,希望粉丝可以理解。我们深感痛心荣耀王者失去一个卓越的人才,海都俱乐部痛失一位出色的战士选手,但未来路还长,让我们祝愿铠早日身体康复,也衷心希望他可以重新成为我们之中的一员……

粉丝哗然,职业圈也哗然了,这位大名鼎鼎但鲜少公开露面的大神竟然有身体疾病!

身残志坚啊!多么感人肺腑!他竟是这种情况下完成单挑100场连胜??

这这这……被他虐过的选手都沉默了。

记者们急忙抓住机会发问长安队的大神们。

“请问韩、韩队对铠的退役有什么看法?”

沉默……诡异的沉默……

李白又抢道:“能有啥看法,人家身体不适不是都说了吗,不过我对此存疑,连胜记录破在他手下很不甘心呀,我竟然输给一个林妹妹??”

众记者狂汗,转头问萌萌哒李元芳去了。

“我对前辈很佩服,做出退役这种决定一定非常艰难,很遗憾我不能提前知晓前辈的困难,如果要是……”

李白:“哎哎哎如果什么呀你,那家伙把你按墙上打爆的时候……”

“他会回来。”一直没说话的韩信此时道。

众记者眼睛一亮,本以为韩信还要继续说点什么,结果他竟然站起身走了……走了……

长安记者会结束。

 

这个夏天在喧闹中度过了。

花木兰头顶‘犯龙鳞’这样霸气侧漏的ID穿梭在新建立的地图玉城中。

自长安、海都、稷下学院、玄雍、益城、江郡、千窟城七大地图后,玉城随着荣耀王者最新赛季更新,成为王者大陆第八大城市。目前各个战队的名称都是据此而来,这些地图的城市也是各神级账号的出生地,把玩家也分成了七大阵营,谁有支持的选手,自然会在玩荣耀王者的时候选择相应的出生地来成长。

这属于玩家自发形成的习惯。

花木兰是狂热的王者粉,这不,玉城一更新就迫不及待地跑来晃膀子,在集市上逛来跑去。玉城的集市位于拍卖行外的一处集中交易场所,这里设计的很有异域风情,有点像丝绸之路上的甘肃,各种异域文化和中原文明交融,变成大杂烩。

市集上有不少珠宝店、毛毡垫、酒器店,市集中央坐落着玉匠商会。

花木兰一眼就瞅见一个拿着木剑的小战士,在珠宝店前呆呆的站着,一身白板。

模样看着好可怜呐!

花木兰是女儿身男儿心,偶尔也会有点恻隐之心嘛,何况这都开服六周年了,真正意义上的小白玩家已经是稀缺物种了,当然不乏一些开小号来虐菜的心理变态,但花木兰什么人没见过呐?大姐大的名号那在荣耀王者玩家中也是响当当的。

此时这小战士真就像个懵懂无知的小白啊!哪有一身白板站在珠宝店这样高消费档次的店铺旁呀,他估计连铁剑都买不起吧!

花木兰走进一看,那小战士还有个特好玩的名字,叫再来一碗。

谁知道他想再来一碗啥,酒?还是饭?

花木兰不禁走上前,绕着小战士走了一圈,一边啧啧转着视角,一边和看什么稀奇物种一样。

那小战士真是呆呆的,动也不动。

可能人不在电脑前,挂机呢。花木兰下了结论。





评论(6)
热度(3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