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03

  03

  江湖再快报——

  “大贱杯”兰陵王操作着他的斩阎罗出没,请各位玩家注意!!!

  此人堪称玉城第一贱,经常隐着身默默用他无懈可击的操作技术击杀小号无数,短时间内引起民愤,玩家自发组织起反斩阎罗联盟,谁看见此人出没,立马世界通告。

  为啥不是通缉呢?

  这就说起来让众玩家便秘了。原因很简单,没人能活着见到他。通告当然是复活后的倒霉蛋再发出的警告,但已经没有人知道他的坐标了。

  有人在荣耀王者论坛上分析过他这种极贱的生存模式,排除抢材料做装备、搏出位等种种原因后,得出结论:就是贱!

  一时人心惶惶。

  玉城皇宫议政厅外任何地点,系统判定都属于野外。随时想PK就能PK,技不如人被杀,只能想自己是个冤种,要是再爆出材料或装备,只能想自己是个大冤种。被斩阎罗杀,不算冤种算好汉。

  但像斩阎罗这么贱的,还是难出其右啊!追着各种小号杀(玉城目前也没有大号)所以玉城人民给他起了个外号——“大贱杯”!

  今天大贱杯,哦不,斩阎罗上线后,先杀了个碍眼的,接着就隐身贴着市集上的各类帐篷上快乐地游走。

  嗖——

  嗖嗖——

  砰!

  砰砰!

  唉?怎么掉血了?斩阎罗反应极快,一秒之内跳下帐篷,躲在一堆玉匠NPC之中。他小心翼翼地观察四周,这个偷袭者显然是个射手,这瞬发极远的子弹打到身上是真疼,哗哗掉血,看起来是被狙击手瞄准了,幸亏不是爆头,否则他这个脆皮刺客可以急见上帝。

  可他现在是隐身状态,谁能看见他!到底是谁!

  兰陵王一边暗想,一边更小心地操作着自己的角色,刺客灵活地身形穿梭在一大群人中,他必须赶紧找到一处安全结实的掩体,或者把偷袭者揪出来一击必杀。

  嗖——

  又是一发子弹贴着他身子穿过,把他身边瓦罐打得稀碎。

  斩阎罗心一惊,冷汗冒出来了。因为他刚刚的走位是用的普通玩家极难表现出来的S形,但刚那一瞬间,他偏偏没有这样走,而偷袭者明显十分了解这种极难打中的刺客走位,并有精准的瞄准判断,如果刚刚他还是这么风骚地跑,那现在的斩阎罗已经是阎罗斩了!

  斩阎罗定了定神,决定不和这个偷袭者绕弯子了,今天碰见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很可以,虽然很想和此人切磋,可敌暗我明,怎么也不是个好日子。兰陵王明显忽略了自己往往也是暗的一方,现下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这才想撤退。

  嗖嗖——

  两发子弹从他屁股下穿过去。

  妈的!士可杀不可辱!

  斩阎罗停下身子,隐身状态也消失了,大大咧咧地站在市集中,同时打出一串字:偷袭老子的敢不敢站出来!

  他连发数次,身为刺客的敏感让他猛然回头——

  一白色短发射手端正站在他身后,枪口还热乎乎的冒烟,最有特点的当属他头顶两簇像狼一样的耳朵,细碎的毛发随风轻轻动。

  “乱箭穿杨”,是这射手的ID。

  “你谁呀?”斩阎罗问。

  “杀你的终结者。”乱箭穿杨答。

  “呵呵,未免太嚣张了吧。”斩阎罗发挥刺客的优势,瞬间爆发,手里的匕首朝着对面射手一截白白的脖子划去!

  “怎么可能……擦……你等着……”兰陵王极不情愿地说出了反派必备台词,这把他郁闷的啊!不过他到底没明白自己隐着身是怎么被这家伙发现的,于是他壮烈牺牲后不甘心地多问了一句:“你……你怎么发现我的?”

  乱箭穿杨放下枪,揉了揉发麻的虎口,指向无数个隐秘角落里安插的电子眼。

  静谧之眼!原来如此!兰陵王含恨而终。

  重生后的斩阎罗当然不会就这样甘心被一个射手玩弄股掌之中,杀气腾腾的要去报仇。

  嗯?好友请求?

  乱箭穿杨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通过。

  斩阎罗:?

  乱箭穿杨:你技术不错,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小队?

  斩阎罗:什么小队?

  乱箭穿杨:长城守卫军。

  斩阎罗:什么鬼,没听说过,滚蛋!!

  乱箭穿杨:你再考虑考虑,队长派我来招安,加入即享惊喜大礼包,还有超美的妹子。

  百里守约认真转发着花木兰的指示。

  斩阎罗:滚滚滚滚滚!

  乱箭穿杨:那你想要什么,在我们能力范围内,我们都会考虑。

  斩阎罗:……我想加入职业队拿总冠军!你们洗洗睡吧,别浪费口舌了,哥独来独往,孤身闯天涯,玩得就是心跳!

  乱箭穿杨:这样啊……那正好,我们队长也有此想法,我看是英雄所见略同,不如你先来看看我们队伍,然后再……

  兰陵王果断点了删除好友。

  百里守约摘下耳机,一脸我已经完成任务的表情看着花木兰,“没成功。他把我删了。”

  花木兰怒,一掌拍在柜台上,“这家伙!”随后她泄了气,想到自己这寂寂无闻的草根班子根本没什么吸引人的东西嘛,也不怪人家看不上她这破庙。

  花木兰掩面坐柜台前,伽罗手放在她肩上以做安慰。结果花木兰挽起袖子重重念叨让老娘会会你重新杀回了游戏。伽罗一看花木兰自我调节属实不一般,挂上耳机到一边刷韩剧去了。

  百里守约倒是十分坦然,对这番结果早有预料。他有着一个狙击手的冷静和理智,在追击斩阎罗之前,百里守约已经初步摸出了此人的性格,斩阎罗恐怕是坚定的独身主义者,队友什么的在这种人眼里只会是拖后腿的累赘。换言之,他还没有意识到合作的好处,总有一天,他会意识到孤掌难鸣。毕竟,荣耀王者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随后百里守约打开手机刷起了荣耀王者的官微。

  他很快发现,官微转发的海都俱乐部关于青云士退役的说明一则微博已被点赞几十万、转发十几万次,现役的职业选手纷纷转发送上祝福。

  千里不留行V:宝,你这么早退役我可是很伤心的[允悲允悲]

  李白日常嘴巴风流惯了,大家也早就习惯了他的插科打诨,粉丝排队转发他的微博。

  长空鸟尽V: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来自星星的少年V: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青云兄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单挑记录我还没破你呢[大哭] 敢出来让我揍你一顿嘛敢吗敢吗敢吗@用户5892367923@用户5892367923@用户5892367923

  银铠玉面郎V:闻人不如见面,却再没有机会与你一决,荣耀王者永远是你的家。

  落红成阵V:谢谢前辈惊艳的时光,阿离永远记得你。[爱心爱心]

  笔墨丹青V:哦呦,这就走了?

  一计安天下V:[思考思考][疑惑疑惑]

  征袍透甲V:…………还能在峡谷遇见你吗?

  曲有误V:嗯……感觉有点无法祝福。

  ……

  百里守约”啧“一声,“职业圈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苏烈从后厨房走出来,拉了张空椅子反坐在百里守约身旁,凑上去看了一眼,“这两日李信那小子可惨了,气压低得我直打哆嗦,都知道他喜欢青云士,本来打算今年冬季赛飞S市去海都俱乐部堵上偶像见一眼,这下可好,偶像跑了……啧啧,什么曲折追星路,啧啧……”

  铠晃晃悠悠地走到一家小饭店,这个时间段还营业的不多,见饭店开着门就走了进去。

  “还营业吗?点两个菜。”

  “营业营业!菜单在这里,也可以直接扫码点餐~”沈梦溪冲上来,又回头吼一嗓子,“来客人啦,各就各位!”

  靠,不会是家黑店吧!铠犹豫了一秒,最后还是败在自己胃恐吓之下,随便找个位置坐下了。

  沈梦溪殷勤地把碗筷端上来,铠看着菜单点了两个小炒,一瓶可乐,略微一顿又在米饭一栏写了个2,想想后划掉又写了个3,三碗的意思。然后把菜单退了回去,坐着转头看看四周。

  柜台前放了台收银的电脑,呃,电脑后坐着个姑娘,小脸在蓝光照映下幽幽泛鬼光,竟然露出咬牙切齿地狰狞样。另外一位看起来十分文静的妹子抬头冲他笑了一下,铠也客气地回笑一下,点点头。

  后厨传来油烟机启动的声音,闲来无事,铠起身走到柜台前,看那个姑娘“靠”了一声,扔掉耳机,重重把背摔在椅背。

  “走位不错,意识差了点。出装顺序也可以再改善一下,冰痕之握做出来了吗?下次试试。”

  花木兰抬头怒视这个人,谁敢对她指手画脚啊,她花木兰也算荣耀王者玩家中的高手了,哪里轮得到这个陌生人指导她。伽罗用胳膊肘怼怼她,想提醒花木兰这是他们今晚第一个客人呐,花木兰脾气上来,十头牛也拉不回来,略带讽刺道:“怎么,不然你来试试?”


——————————————————


嘎嘎嘎来猜猜微博上转发的都是谁~猜对明日继续更新

评论(6)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