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18

18

  

  李白出门前还特意观察了下其他队友的动态。晚九点出门后,酒店长廊静悄悄的,完全不是以往的风格,李白有些疑惑,其他战队的人也不见踪影,可能出去玩了。李白给韩信留过言,立马穿连帽衫下了电梯。

  

  出租车已经在酒店门外等候,李白一步跨上,和司机说了地址。司机是个外地人,不熟悉城市的路线,李白只好给他打开地图带路,七拐八拐总算找到路,结账下车后,李白忽然看见黑夜里两个熟悉的身影。

  

  尽管天色已晚,他们也带着墨镜,但那猥琐的身影让李白一眼就认了出来。那两人显然也认出了李白,两拨人同时在心里操了一声,结果还是李白先打起了招呼:“呦,这不是小粉丝和诸葛大仙吗,诸葛,你说你也是,都离开稷下学宫多少年了,怎么也不知道避嫌呢?”

  

  “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在这里也能碰见你,呸呸呸!”曜惊讶道,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面色扭曲,神态也不自然起来,“李师傅你不在家刮痧跑这里来做什么!!”

  

  “我是来看朋友的,倒是你们俩鬼鬼祟祟地在这边干什么呢?”

  

  “我们晚上出来吃点夜宵。”诸葛亮镇定道。

  

  “对对对,饿死我了哎呦,我和诸葛吃点夜宵,这两天在附近转了转,发现这里有个小饭店挺好吃的。”曜立马接道。

  

  “这个时间,看朋友?”诸葛亮疑惑。

  

  “怎么,我看我的朋友还要和你解释么?”李白不屑,“那没啥事就各干各的去了啊。”

  

  “好好好。”曜恨不能立马扭头就走,挥挥手和李白拜拜。

  

  刚一迈脚,三人发现行进的方向竟然是一致的,诸葛亮最先反应过来,定住脚对李白说:“你先走吧。”

  

  在半路碰到曜已经让他很郁闷了,他可不想让这家伙再知道铠的下落。

  

  李白见有蹊跷,也停住不走了,说:“你们先走。”


更多内容点击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