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21

21

  

  明世隐整理西装下摆,轻掸了一下胸口前襟,似乎意识到刚说的话有失身份,便刻意缓和语调,露出了客气而疏远、专属于联盟主席地位的笑容说:“你知道,我向来欣赏你的心态。来,让我们忘记刚才的不愉快,无论如何,作为联盟主席,我也不能对曾经我一手培养的超明星选手这么冒失。要知道我本来对你寄于厚望,你的退役是联盟的损失,也是我的损失。”

  

  铠与他擦肩而过,贴在他耳边道:“联盟主席?抱歉,我记性真没那么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好狗不挡道,对吧?那么,我能过去了吗?”

  

  又是这样的无所畏惧,甚至可以说藐视一切的笑容,带着一点玩世不恭。这种让明世隐恨得牙痒痒的笑容!从没有人可以像铠一样让他如此厌恶。明明是他把这个肮脏下流的野种从那种环境当中带出来,给他第二次生命,让他在荣耀王者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可他就像个十足十的顽固分子拒不配合他对他的包装和打造。



更多点击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