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07

Ao3:Dreammaker07
联系方式:3593497279@qq.com

【ALL铠/全员】生存法则28

 28

  

  李信很快振作起来,在再来一碗的侧后方补位,提剑,三道剑气避开再来一碗向来自星星的少年劈去。

  

  人总要在乎点什么东西,变成支撑自己走下去的信念。

  

  走位、挥砍、封位、劈吊杀。再来一碗冷静又精准地换成长刀,秉着一寸长一寸强的观点,打得来自星星的少年节节后退。

  

  终于,来自星星的少年扛不住两人的进攻,忙道:“我靠,大义灭亲夫啊!”

  

  再来一碗:“呵呵,哥上魔铠六亲不认。”

  

  来自星星的少年:“不要脸!!”

  

  再来一碗:“别废话了,赶紧投降,还能赶上吃顿热乎的。”

  

  曜心急,忙问队友:“你们都跑哪里去了!!本少都要躺尸了!!快来护驾!!!”

  

  李白冷笑:“废物啊,再撑一会,我和老韩也快干掉那只大猫了。”

  

  沈梦溪:“呜呜呜,铠子哥救命呀!!”

  

  再来一碗看到队伍内法师血量告急的信息,对烽火狼烟说:“你补个血,去帮帮沈梦溪。”

  

  烽火狼烟:“哦。”

  

  来自星星的少年:“你就不打算放过我了是吧?”

  

  再来一碗:“是呀。”

  

  来自星星的少年:“本少要爆发小宇宙了!逐星!!逐星!!你打不到我打不到我,归尘!!”

  

  再来一碗没有犹豫,举着刀就打。在最后一刻,再来一碗发现自己被元气弹瞄准。

  

  一计安天下来了。


更多内容移步

评论
热度(4)
©Dreammaker07 | Powered by LOFTER